第十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
大赛基本信息:
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是中国现代教育网面向全国中小学校举办的大型网站评比赛,致力于推动参赛各中小学校、教育局、电教站等师生的积极参与,感受网络改变与提升教育的魅力,享受互动交流、共享资源、分享管理经验的乐趣。
迄今为止,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大赛,得到广大学校等教育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在加快实现教育部三通两平台重点战略目标,协助各地区建立中小学一体化网站集群,共享全国名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分享教学教研成果,开通辖区标准化网络教研及学习空间等方面的建设和完善上作出了有效的推动和尝试。
展望未来,中国现代教育网秉承教育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现代教育网基于各省区22万所会员单位的广泛愿望和要求,2018年隆重推出“第十届全国中小学网站大赛”,中国现代教育网衷心感谢各教育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参与。
大赛口号:
网校教育,有你有我。
大赛赛式:
本次大赛通过参赛单位提交的参数网站为评选样本,通过从网站制作美观舒适度、适用性、技术性;网站内容质量、原创性;网站管理的及时有效性、活动运营、访问统计、功能应用;学校师生及家长的互动性、参与度与活跃度;网站影响力、好评度等多个维度对参赛单位的网站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年度优秀网站,通过设置不同奖项予以表彰和肯定,并将通过多样化形式对参赛单位和相关优秀管理团队及个人进行展示宣传。
大赛赛制:
大赛将在全国统一赛区同时开展。大赛分为“网站公示”、“网络投票”、“综合评测”三个阶段。
网站公示阶段: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2月15日
网络投票阶段:2018年12月16日-2019年1月15日
综合评测阶段:2019年1月16日-2019年2月15日
参赛对象:
中国现代教育网所有系统使用单位。
大赛时间:
2018年11月15日-2019年2月15日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校总站所有。
Copyright @ 1998 - 2024 30ed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现代教育网版权所有